過去找工作,我總是““亂槍打鳥””
很多求職網站我都投過履歷
投很多履歷最後一定會有工作
一陣子後,

總是
❌❌抱怨工作❌❌
❌❌抱怨老闆❌❌
❌❌抱怨客戶❌❌
❌❌抱怨主管❌❌

➡➡➡一個抱怨、負面的人是不幸福的⬅⬅⬅

🚫🚫🚫沒有人想跟負面的人做朋友🚫🚫🚫

所以,沒有朋友也是正常。

✨✨✨✨✨認識玫琳凱後✨✨✨✨✨
完全不知道玫琳凱公司這麼大,認真查資料後嚇一跳,原來我在一家這麼大的公司,很幸運的成為玫琳凱公司顧問。

👊全美最值得工作的100家公司x3👊
👊名列財星500大公司👊
👊榮獲財星雜誌推崇全美“最值得推崇的公司👊
👊富比士雜誌出版《美國200年人物英雄榜》,玫琳凱是唯一名列其中的女性👊
.
.
.
.
等等。
以下有照片查證。


以前,我真的沒想到我會遇見這麼棒的公司。

感謝玫琳凱這麼棒,不僅僅投資培養顧問們成為專業美容講師,更重視品格成長。

🔥🔥🔥🔥黃金法則🔥🔥🔥🔥
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要先怎樣對待別人
🔥🔥🔥🔥樂施精神🔥🔥🔥🔥
不求回報的付出

我已經完全享受在玫琳凱公司工作的樂趣,學習玫琳凱教我的文化。
到現在,我一點也不後悔選擇玫琳凱成為工作,甚至,我想在玫琳凱工作到退休。

透過簡單介紹你也向更認識玫琳凱,歡迎訊息給艾瑪
❌不會有強迫推銷,絕對放心
否則,歡迎檢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琳凱顧問志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